不要恐慌——“震中将迁移到西安”无科学依据
核心提示: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许忠淮表示,现在的监测水平可对余震作出一些估计,震中将迁移到西安的传闻没有科学依据。
核心提示: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许忠淮表示,现在的监测水平可对余震作出一些估计,震中将迁移到西安的传闻没有科学依据。
上午在群里面einit的白娃说在华商网看到了有条新闻有我
然后发来地址:
http://news.hsw.cn/2008-05/13/content_6958958.htm
前几天在华商网论坛发的个帖子说的这个事情
实际上出于职业的敏感,一开始就感觉网上肯定有人会做这个
钓鱼式攻击,利用人们的善良心理实施诈骗,发国难财
——其罪当诛!
我也看到,最近因为短信、邮件、网站诈骗的已经几个被抓了
我们也相信,在这个时候,一旦落网就必然按照高标准量刑
贪财——发财有道——害人之心不可有
爱心——网上捐款——防人之心不可无
刚开始的时候,发布了个信息
说陕西地震可能有较强烈震感
虽然知道这个不会太大,但是本着保险的态度
还是出来了,刚好到西安美术学院的操场
结果后来关门了……出不去了
只能过夜了……满操场的人
好不容易熬到现在,出来的时候发现路边也都是人
小区附近也都是人……
提醒大家国家哀悼日应注意:
第一:三天国家哀悼日期间,着装要正式、肃穆,不要穿戴太时尚或者颜色鲜艳的衣服、鞋帽,女同志不要用鲜艳的口红眼影化彩装,不要佩 戴时尚的首饰;
第二:工休的时候不许开音乐、不许打牌,不许打闹嬉戏;
第三:要注意维护公共场所的气氛,在街上行走的时候,不要三五成群的嘻闹;
第四:下班之后不要出入舞厅、卡拉OK厅、台球社,也不要在家里放歌曲,唱卡拉OK、举办朋友聚会;
第五:可以佩戴一些表示哀悼、追念的标志或饰品;
第六:今天下午14:28起,停止工作三分钟。
第七:这是第一次为百姓举行国丧,有些百姓会不习惯、不重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大家尽量在亲朋好友中传递这些信息,并随时纠正看到的不正确行为。
请大家自觉转发……谢谢!
早上起来看到很多网站颜色都改了
是的,又看到今天、明天、后天全国降半旗致哀
网路游侠的博客,虽然本来就是忧郁的蓝色
但是,还是改成黑白的吧……更符合这个时节
发下代码:
word-break: break-all;
filter:gray
在样式文件里面调用就可以的……不用修改全部页面
美军不理解:解放军为什么不携带武器就进入灾区
如果还有人怀疑中国政府和解放军的能力,那么就用数据说话吧!
2008年05月12日
14:28:地震发生
14:46:国家网站——新华网发布消息
15:50:总参谋部应急预案启动
16:00:因通讯中断,两架直升飞机派往灾区了解受灾情况
17:00:国家总理温家宝紧急赶赴灾区
18:28:派出武警四川总队和驻川武警某师的2900名官兵
18:44:成都军区、武警四川总队和驻川某师5000余官兵紧急赶赴汶川地震灾区参加救灾
19:20:军区先遣指挥组已经进驻灾区……
当我们遭到了相当于400枚广岛原子弹的突袭——
国家总理第一时间亲临前线,连续作战80多小时,负伤不退;
军长参谋长做先锋,在山体滑坡、泥石流、余震不断、道路崩溃的情况下徒步急行军20多小时进入灾区;
空降所所长在山区侧风不定、地面废墟林立的情况下带头跳伞;
重型救援设备一时无法进入,战士们就用手挖、用肩抗、挖得满手是血、指甲脱落;
突击队员刚挖开的废墟又遭余震塌方,再挖,再塌方、再挖……
刚在网上看到文章说网易终止了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在此次地震上的合作
找了下网易的地址,还果真: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2MVQ/sos01.html
2.为什么2008年5月14日22时之前的受赠方变更?
通过网易在线捐赠系统,网易在方便网友捐赠的同时,也可对网友捐款总数有明确记录,起到全程监控作用。而网易合作方“中国红十字总会”则不愿意接受此方式。经协调,网易于2008年5月14日22时整停止与“中国红十字总会”通过网易在线捐赠平台的合作……
正在上网,我上网的时候一般是不顾其它的
但是MM突然从里屋跑出来说地震,在晃!
看看茶几上的矿泉水瓶,里面的水是在晃动
实际上,人也能感觉的到比较明显的
打开百度地震吧、西安吧,果真是……
都说成都、重庆、西安、兰州都有感觉
当然,不是那么厉害了
但是刚才还是有匆匆忙忙下楼的声音
楼下的人明显多了……虽然是凌晨
登陆美国地震局的网站看了下,余震6.0级……
地震之后不久就看到了一些现场图片
在大部队还没有开进县城的时候,外围的一些照片
刚开始的时候,疯狂的在网上搜相关的信息
慢慢的,倦了。
也怕,怕搜到的都是一张张血淋淋的图片
人,在大自然面前如此的渺小和不堪一击!
数万生命,就这样在转瞬之间到了另一个世界
与此同时还有缅甸的海啸,伤亡人数更多!
只是,北川的惨状让我们放弃了关注我们身边还有更悲惨的一幕
刚才搜到北川居然还有一所学校几乎是毫发未伤
不可否认,美国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但是……并不能说它能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利益。美国所拥护的利益是美国人的利益、美国政府的利益,绝不是像它所宣称的一样是为了人类的幸福。
地震后,我们一边骂我们不争气的国家地震局,一边登陆USGS查看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四川地震的信息。没有人怀疑美利坚在这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但是,就是这个宣称是世界警察的国家、这个宣称是世界和平缔造者、维护者的家伙,居然在中方明确提出希望可以得到卫星数据的时候,慢慢腾腾,甚至连个回复的消息也没有!时间,就是生命,你我迟疑一秒钟,走的就是几十条生命!美国人所谓的人道哪里去了?美国人的爱心哪里去了?——被狗吃了吗?!
美国新奥尔良闹灾害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捐献了510万美元,那次美国死了多少人?——不到1500人。这次地震我们估计要死5-6万人,拥有这个星球上一半财富的美国,出了50万美元。各位有什么感想?
自从四川地震灾情发生以后,各方面都对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今天偶然发现澳洲电信Telstra推出了一项令人感动的举动:
从2008年5月17日零 时起到2008年5月26日零时,Teltstra的固定电话用户拨打中国四川灾区的电话(区号为28,81*,82*,83*)的电话免费! 此次免费电话还包括早前受灾的缅甸(国家代码为95)
Telstra helps friends and family to check on loved ones in China and Burma
从博客看到的:我去四川灾区救人去了
https://www.zuola.com/weblog/?p=1039
很多人在捐款捐血,我决定捐人了。我亲自去四川看一下,我的目标是至少救一个人,救一个算一个。当你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我已经在路上了,也许路上在就花掉24小时。听译言翻译的文章说,生存在蜂窝状狭窄空间的人,也许能撑三个星期,所以三个星期内都不能放弃努力。911事件的时候,听说人们就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