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不做交换机端口镜像就真的无法做嗅探吗? 昨天在内网用Cain做测试效果还不错早上,QB用MSNPAnalyzer做演示我说:在交换机做了端口镜像?他说:没……在印象中MSNPAnalyzer是要做镜像的啊QB说了一句:先用ARP嘿嘿,明白了哈1、用Cain做ARP欺骗,这样局域网的计算机就会把你当成网关,把数据发过来2、开MSNPAnalyzer,分析发过来的数据包,截获MSN通话内容这样,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实现MSN回话内容的监控了! 网路游侠 2008年12月9日 1 minute read昨天在内网用Cain做测试效果还不错早上,QB用MSNPAnalyzer做演示我说:在交换机做了端口镜像?他说:没……在印象中MSNPAnalyzer是要做镜像的啊QB说了一句:先用ARP嘿嘿,明白了哈1、用Cain做ARP欺骗,这样局域网的计算机就会把你当成网关,把数据发过来2、开MSNPAnalyzer,分析发过来的数据包,截获MSN通话内容这样,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实现MSN回话内容的监控了! Tags: 中间人攻击 交换机端口镜像 交换机镜像 嗅探 抓包 数据截获 端口镜像Post navigationPrevious: 买了个54M无线宽带路由器,可以WireLess了!Next: 网际思安教育行业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安全 随笔 WinLog Insight —— 让Windows日志分析,一键到位! 网路游侠 2026年6月10日 安全 随笔 写了一款记录U盘插拔、文件操作,并给操作人拍照的软件 网路游侠 2026年5月30日 业界 随笔 免费日志审计软件 GreenLogAudit 发布 v1.0.5 网路游侠 2026年5月25日